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Flickr on iPhone~~


話說昨天逛逛AppStore, 突然看到了Flickr的官方軟體在架上
還是免費App~不下載有點對不起自己~~
軟體做的還蠻不錯的,軟體的首頁是朋友相簿的幻燈片


可以直接看朋友相簿裡的照片耶...
cent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相簿點進去可以看單張照片,比網頁手機版的還棒的說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重要的是有支援直接上傳囉
這樣我從此不用在用email的方式上傳照片了~~
P.S 可惜不能抓圖啊...


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

卡打掐日誌-淡水遊

自從兩年前買了KHS T2以後,就慢慢的開始了人力兩輪生活
雖然沒有了以前轟隆隆引擎聲的快感
卻也漸漸從中發現了不少的樂趣
一開始還蠻排斥腳踏車的我,慢慢的(被迫)接受這種健康的生活方式
說到台北市自行車道,我騎過最多的也是淡水線這條
前幾次都是從大稻程出發
但這次,決定從龍山寺這邊出發...


從永寧站花了一台80元的車票帶著小折坐到龍山寺,天氣還不賴

P1010460

發出燦爛笑容的Wendy
P1010459

一看就知道需要運動的我...
P1010462

開始騎了...太陽還不算小~
P1010463

Wendy很滿意他的帽子...
P1010464

天氣很好,直覺夕陽一定很美
P1010471

一路轉進到華江橋下...Wendy醒個鼻涕...
P1010472

橋底下看三重左岸
P1010473

這安全帽像極了瑪莉兄弟的蘑菇人
P1010474

接著一路騎到了大稻埕,應Wendy要求一定要去迪化街吃杏仁露~
P1010475

不愧是有名的杏仁露,每次來一定要吃一碗
P1010476

P1010477

到的時候就排了七八個人...排了一下子才等到
P1010479

嗑完杏仁露,買了兩瓶FIN~接著趕路去
從大稻埕一路狂抽到了社子島的頭,休息一下...
這是我跟Wendy的車,Brooks坐墊唷
P1010481

豪飲中的Wendy
P1010483

真佩服老板,載了那麼東東西來賣
而且應有盡有,只差沒賣車子...
P1010487

接著要上洲美快速道路,腿短的Wendy來不及過馬路
P1010489

24mm的視角加上16:9的開闊度很夠啊~(樂~)
P1010490

大概是太久沒騎淡水這條了
沒發現已經新建一條引道,我們兩個白癡用推的上路橋...
這就是新的引道...此時Wendy正在我背後咒罵著...
P1010491

前方路開闊啊!!(因為只有我們兩個笨蛋走舊的樓梯...)
P1010492

被瞪了...
P1010493

後來我們一路趕路
因為怕這樣玩下去沒完沒了
就強力抽車到了紅樹林
兩個人都鐵腿拼不下去,打電話給住淡水特派員台客求援
淡水的夕陽還是差了一點就拍到了
不過天色真的很棒
P1010495

後來找台客一起去小李辦了一桌
又把今天消耗的通通給補回來了...
下次再接再厲囉
目標是要台北自行車道全線走破!!

後記: 回到家時兩腿已經抖個不停...一雙腿都鐵掉了
菊花還被尚未馴服的Brooks坐墊搞得好痛...>"<




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iPhone必備小技巧-備份你的"備份"!

有鑑於前幾天手太賤升級韌體版本3.01
導致以前在AppStore買的軟體消失...
讓我這禮拜三天都搞到三點才睡...
我決定還是要記錄起來,免得自己以後又白目忘記...
備份的方法如下:


iTunes 在備份過程中會覆寫電腦上先前的所有備份。如果現有的備份檔案已經遭到鎖定、毀損或無法讀取,iTunes 就可能顯示錯誤訊息。

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,請刪除 iTunes [喜好設定] 中的備份,然後製作新備份。如果您要保留備份拷貝,請把備份檔案搬移到其他位置。備份檔案位於:
在 Mac 中:
/Users/[使用者名稱]/Library/Application Support/MobileSync/Backup/

在 Windows XP 中:
\Documents and Settings\[使用者名稱]\Application Data\Apple Computer\MobileSync\Backup\

在 Windows Vista 中:
\Users\[使用者名稱]\AppData\Roaming\Apple Computer\MobileSync\Backup\

如果要刪除備份檔案:

1.開啟 iTunes 的 [喜好設定]:
2.選擇 iTunes > [喜好設定] (Mac) 或選擇 [編輯] > [喜好設定] (Windows)。
3.選取裝置。
4.選取要刪除的裝置備份。
5.點按 [刪除備份]。iTunes 會詢問您是否確定要刪除備份。點按 [刪除備份]。
6.點按 [確定]。
如果要手動製作新的備份,請在 iTunes 視窗左邊的 iPhone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 (或按住 Control 再按一下 iPhone),然後從捷徑選單中選擇 [備份]。

參考資料出處: http://support.apple.com/kb/TS2529?viewlocale=zh_TW&locale=zh_TW

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小豪~


R0014733,原由 K1TINIK 上載。

這是小豪,我們都叫他K1...三年前隻身赴日本深造
算是大伙兒一個很奇妙的朋友~~
應該沒有人會說K1是個一般人(笑~)
怎麼說呢,忘了是多久年以前,也許是六七年前了吧...

老昌跟我說攤位來了一個學弟,日文系夜間部的,騎野狼,喜歡胚山路~
不知道為什麼第一次再社課見到他的時候覺得這個人真是太酷了...但是一開口就很好聊
人比外表看起來非常好相處 (逃~~)
就這樣過了有多少一起練車,Gallop、機烤會、極限賽車場、TIS、等等的無數個有趣的日子~
我還記得有一次陰天要去極限練車結果遇到下雨...
就乾脆租GoKart來玩,結果K1開到一台大概是碰碰車等級的...
超她車時還回頭還瞄到他怨恨的眼神...
哈~

"K1的經典太多了,他全身都是經典~"----引述自台客



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

冒煙的喬~


IMG_3782,原由 angratzh 上載。

本來下午應該要很快樂的安平之旅被瘋狂的遊客(話說我們也是...)擠爆
感謝台客後來帶我們去冒煙的喬~
飽餐後再去了金礦咖啡續攤...
接著搭高鐵回台北~
令人肥胖的年假呀...